精神分裂坑

遊走崩潰邊緣!
其實..........我今天沒有想填坑的說~!
然後突然中邪..決定要好好填坑!!

>活動: 心跳加速☆二選一
吶...誰知道還真他媽的抽個上上籤..
在海底燒炭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美蘭大濕點醒了我~!
大濕言:海綿寶寶也在海底燒炭阿........



於是我......







對話是這樣的>

:第一名~第一名~一村跟章魚哥快來跟我們一起抓水母~~

:喇哈~~抓水母~抓水母~~~~

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讓我死吧!!!!!!!!!!!!!!

:你的炭不燙嗎...你用完借我吧..我想變成炭烤章魚來逃離海綿寶寶跟派大星..亨哈哈





陳ㄉ說我章魚哥的口氣不太像~!!
好!!!!!!!!!!那我就...........裝死(躺平




是說..
我也真是夠敬業的!(???
我邊畫邊融入角色~!!

畫自己時>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
畫章魚哥時>唉...........(嘆氣
畫海綿寶寶時>第一名~第一名~叫我第一名~
畫派大星時>阿..................(放空流口水

相信老母在房外要是聽到我在房間這樣亂吼..他肯定是淚目!



完畢!!!




這次拍手 每次都有不同畫面喔~(此言當真?!


web拍手 by FC2

題目 : 創作革命。+.。゚:;。+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邊畫邊融入角色+1
我常常會擺出要畫的角色的表情....[掩面]
某天化崩毀畫時[?]剛好被老妹給看見....
"你那什麼臉啊?"用非常鄙視的眼神看著我....
好...好丟臉[掩面]

No title

黑眉信天-愛於加 說 (上午 12:46):
我要回復

黑眉信天-愛於加 說 (上午 12:46):
都沒有人回我 (哭)

No title

阿花>
XDDD 幸好我房門都關著..
我記得我有一天在畫那些拍照怪怪的人..
我的嘴巴真的要抽筋了...我一直在嘟著章魚嘴畫圖...
回:你懂什麼!!最高境界欸!拜託!XDDD


瑜珈>
我恨你!!!!!!!!!!你根本是直接貼上!你這叫做回覆嗎!!!!!!!!!!!
時光匆匆
05 | 2018/06 | 07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綠藻星人

花一村

Author:花一村
光合作用Together!
_嗨嗨~別客氣阿!
_我嘴巴超乾淨!!
_爆肝是我的興趣!

度日如年
觀察日記
一起共鳴
外星聯誼
分門別類
歪星居民
蕨類孢子
綠藻人兒
雞蛋產量
外星邦交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自取其辱
free counters
詳細希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