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新好男人

新好男人個屁..
DSC02623.jpg 
我真的覺得看完這篇後
大家都想當老外了~~
有種... "咩妹欸咖緊啦!" 的感覺..
昨天看到別人網誌..就好想自己做銅鑼燒喔!!!!!!!!!!!!!!!!
http://blog.xuite.net/iq943/recipe/26794887
於是我晚餐就買了鬆餅粉~~~
想說這一切都會如那人的文章一樣順利!

殊不知 我是個白痴
剛起頭就超不順了..
我真的該把牛奶加熱好讓粉好溶一點?
折騰的老半天...還殺出網子來幫忙(我忘記他叫啥

DSC02620.jpg 

DSC02621.jpg 
不過到了這邊信心又有了?
因為聞起來好香喔~~~~~

可是惡夢才剛開始.......
我覺得...應該是我調太稀..
以致於..我的銅鑼燒皮..都變成....蔥油餅..................


DSC02624.jpg 
傻眼...
這不是我想像中的阿!!!
他不是應該一坨在中間 圓圓可愛的嗎!!!!!!!!!!
(直到煎到最後幾片才覺得..好像太稀... 這時候還繼續傻傻的那邊..繼續煎)


DSC02625.jpg 
嘿ˊˊˊˊˊˊˊˊˊˊ?0?????????????
這是蔥油餅吧???????????
總覺得該打顆蛋進去!


DSC02626.jpg 
挖~煎好了~~~
天真的以為我接下來會煎很好!
所以先吃掉第一片!因為他很醜!
(我這時已經餓到不餓了..)
挖!!!!!!!!!熱熱的呢!
超難吃..感覺還粉粉..
這是鬆餅粉+牛奶!
不是蔥油餅!!!!!!!!!!!!!!!!


DSC02628.jpg  
第二個我真的傻了.................
感覺好像要ㄅㄨㄚˊ ㄅㄨㄟ..
要問神明什麼呢......
我會不會煎好銅鑼燒皮嗎?
唔!這間廟 可能香火鼎盛喔~
那個ㄅㄨㄟ都被信徒弄到黑掉了..


DSC02629.jpg 
再來!
痾......這..........唉.......
豬肉餡餅之類的吧..


DSC02630.jpg 
來喔..下課小朋友最愛的..蝦咪挖哥餅喔..
當我徹底絕望時..
我從冰箱搬出了另一碗..
自作聰明..把裡面附贈的巧克力什麼鬼的加到鬆餅粉裡面..
那個巧克力什麼粉的好像是要做小蛋糕的


DSC02631.jpg 
突然發現有好多小泡泡!
心情突然好起來~
不過還是很糟糕啦..........
發現這一碗的比較稠..煎起來比較厚一點..


DSC02632.jpg 
挖.........煎好了!
看起來好難吃喔!
右邊是我自作聰明加了巧克力什麼粉的..很難吃..


DSC02633.jpg 
你看..我還加了泡菜!
我覺得泡菜好好好好好好吃........
我覺得吃起來像是厚一點的蛋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然後我覺得我媽很機歪..
他說要吃北平烤鴨害我苦等快餓死
結果後來打給我時
我聽到他嘴裡有含很多食物的聲音!
我他媽火死了!!!!!!!!!!!!!!!

媽:阿哩乾假霸阿??(你吃飽了嗎?

我:還沒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你不是說要買北平烤鴨嗎!!!!!!!!!!

媽:謀阿..後來他們說不買了阿..

我:那你為什麼不早說啦!!!!!!!!!!!!!!!!!!!

媽:阿我想說你有買東西吃阿.............

我OS:幹!我買的是鬆餅粉!我吃屁阿!!!!!他媽的剛是誰叫我別那邊煮阿!
而且我都跟你說我買鬆餅粉了!幹!

媽:阿不然我吃剩的還有一些飯跟雞腿給你吃阿..

我:不要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下樓後)

我: (盯著我媽啃著雞腿 很不爽) 你為什麼不早說..

媽:阿~呵呵呵呵 不然給你吃雞腿阿!

我:不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上樓喇我的鬆餅粉跟牛奶時 我媽跑上樓..)

媽:阿哩壘衝下

我:煎鬆餅..(我講很多次了

媽: (拿著盒子) 阿會變成這樣喔~?
DSC02622.jpg 

我: 我沒有格子啦!!!!!!!!!!!!

(事後想一想覺得非常可笑... 什麼叫做我沒有格子..是我沒機器吧?)
(然後我媽在下樓前 烙了一句話)

媽:欸!煎一塊給我吃蛤

我:是誰先那邊吃雞腿飯的阿!你怎麼敢這麼說阿!

(從七點折騰到九點半 才把他們煎好..我知道我很誇張..)
(端下樓)

我:你可以不要吃嗎..............因為好難吃..

媽:阿你煎怎樣我看看啦 唉唷!阿怎麼都超輝搭阿!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他拿走一塊後 我默默上樓了)
(後來他上來)

媽:阿你以後不要在那邊歐北閉啦! 那個又不好吃~

他娘的我超火的!都跟他說難吃了!硬要吃!硬要吃!
吃完在上樓吐槽人家說難吃!操!

今天就這樣!

web拍手 by FC2

題目 : 日常生活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哈哈哈哈哈

No title

屁>
笑屁阿!屁瑩!!!!!!!!!!v-406

No title

雖然我想誇你賢慧,可是看那結果...
我家有機器呦

No title

陳ㄉ>
唉.......相當失敗!
你現在跟我講這的意思是怎樣
我還有剩喔 =))))))))))
時光匆匆
05 | 2018/06 | 07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綠藻星人

花一村

Author:花一村
光合作用Together!
_嗨嗨~別客氣阿!
_我嘴巴超乾淨!!
_爆肝是我的興趣!

度日如年
觀察日記
一起共鳴
外星聯誼
分門別類
歪星居民
蕨類孢子
綠藻人兒
雞蛋產量
外星邦交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自取其辱
free counters
詳細希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