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 potato!

 其實那是馬鈴薯開了無名正妹模式啦!!!!
20110302.jpg
 今天去南方吃燉飯!
吃完發呆的我 看著某處招牌..然後..
突然大叫!!!!!!!!!!!!!!
potato是馬鈴薯吧!!!!!!!!!!!!!!!!!
全部的人都嚇到轉過來看我XD

我看的是地瓜球的招牌
他寫著sweet potato

我不停的大笑
還那邊嘲笑
要是外國人來 看到potato
買完發現是黃色的 他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

我還想說回家要發噗好好的大笑一番!

正當我拿出手機按了sweet potato時
噢幹!!!!!!!!!!!!!!!!!sweet potato真的叫涵幾啦!!
我操!瞬間覺得自己像是哪裡來的呆瓜笨台客!
那邊邊大叫邊笑 最後才發現蠢的是自己! 

我想........
旁邊的學生應該笑到無法自拔了?
OS:怎麼有這麼低能沒知識的人 他老師沒跟他說sweet potato是涵幾嗎?



不過幸好我沒先在噗上大笑sweet potato
不然我應該會變成熱門轉噗?(想太多..

(不過你已經打在FC2上了欸..) 

web拍手 by FC2

題目 : 日常生活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忙勾逆呀~

No title

他不是面溝逆呀啦XDD
雖然有一點點點像!
如果把他鼻子改掉可能比較像喔!
時光匆匆
07 | 2018/08 | 09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 -
綠藻星人

花一村

Author:花一村
光合作用Together!
_嗨嗨~別客氣阿!
_我嘴巴超乾淨!!
_爆肝是我的興趣!

度日如年
觀察日記
一起共鳴
外星聯誼
分門別類
歪星居民
蕨類孢子
綠藻人兒
雞蛋產量
外星邦交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自取其辱
free counters
詳細希望